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

From 嘉玲

(轉載自 嘉玲給惠美的 e-mail)

Dear Mei,

答應你在你的blog留言,但找不到可以留言的地方,故給你e-mail (可算是守信的人呀!)

先謝你每次都邀請我們去看你們的演出,讓我們平淡的生活,多了份精彩.
說實話,與你真正"長/詳談"的時間真的不多,要認識,明白我這毎個"姑姐"反是透過你所演出,所表達的.今次更加上了與觀眾對話.

整個演出,你與Abby精心,攪笑,幽默,加上不同媒體的配合 (Video, 觀眾的參與),使我忘記了身體的疲倦 , (整個星期都要開夜車,也睡得不好), 跟著你們做出我應為的"難動作",也不敢眨眼,恐怕少看了甚麼.會有所損失.

你 與Abby在舞蹈上的默契是無可置疑的 (真的令人 羨慕), 我最不明白的一段是你與Abby埋新肉跳, 糾纏不清,我都有問自己,究竟你們想表達甚麼; 經其中一位觀眾分享,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倚靠,彼此牽動,卻又要給與空間 (不知他所分享的對不對 ?) 若是.這不就是"人"嗎 !!

而最touch my heart ,是你那幾張椅(由大至小) , 你們都有擺上心思,人老了,確是行動不便, 有一定程度上的"有心無力" , 再加上video兩位老人家....
記得上次你在我家中,我找著了從前倩倩剛出世的相與現在比較,她真的老了很多,(或許心?的結,苦愁...) 我看著這位老人家,也想起了我媽媽,..,她們都為了"家"
負上了女性的責任, 故此我們怎不能敬她們.愛她們.

雙妹觸動了姊妹們好好愛自己,欣賞自己.

嘉玲

沒有留言: